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奥特沙雕童话剧】白雪公主[01]

(ooc有,私设有,慎入)

——————————

()是旁白和剧情角色

【】是场外的对话和演员真实情感

——————————

【第一场】

时间:很久很久以前

地点:城堡

人物:杰斯提斯(继母),卡欧斯(魔镜),艾克斯(猎人)

【杰斯提斯:为什么我又是反派?

凝:你长得太凶了

杰斯提斯:那卡欧斯呢?

凝:他太亮了

卡欧斯:我亮我惹你了?

凝:没有没有!这不是看你气质和魔镜刚好符合嘛[求生欲超强]

大地:其实我觉得艾克斯更适合当魔镜。

艾克斯:???

大地:你在终端的样子和魔镜其实挺像的。

凝:对对对!可惜终端太小了,不然我还挺看好艾克斯的[遗憾]

艾克斯:……

卡欧斯:[憋笑]

武藏:为什么又让高斯演女生啊?

凝:我乐意[理直气壮]

高斯:……(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杰斯提斯:这下我平衡了[憋笑]】

(很久很久以前,这个国家的王后生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儿,她的皮肤和雪一样白,嘴唇和血一样红,头发和乌木一样黑。国王和王后给她取名叫白雪公主,并且十分疼爱她。但是不久之后,王后去世了,而国王在一年后,娶了一个新妻子。新王后十分美丽,并且拥有一面会说话的魔镜,王后最爱做的事,就是问魔镜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杰斯提斯:魔镜魔镜,按我心意,快快显灵。

【大地:串台了?

凝:[认真思索]是有些耳熟……

武藏:要不要提醒一下杰斯提斯?

凝:哎呀,别在意这些细节,我觉得挺好的,继续继续。】

卡欧斯:我亲爱的王后,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无语棒读】

杰斯提斯:你为什么亮晶晶的?

卡欧斯:因为我就是亮晶晶的【什么破台词】

杰斯提斯:我什么时候能有一场婚礼?【玩心渐起】

卡欧斯:……你,你猜?【台词有这句?】

杰斯提斯:卡欧斯究竟有多高?

卡欧斯:比你高【无语】

杰斯提斯:卡欧斯什么时候会狗带?

卡欧斯:……在你狗带以后【强忍怒火】

杰斯提斯: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见好就收】

卡欧斯:当然是你,我亲爱的王后【毫无感情】

(都是一些非常无聊的问题,但是王后乐此不疲,并且每次都会问魔镜,最漂亮的人是谁,而魔镜每次也都会回答,最漂亮的人是王后,所以王后每次都玩的很开心。然而这种情况在白雪公主十五岁以后有了变化。)

杰斯提斯:魔镜,谁最漂亮?

卡欧斯:白雪公主。

杰斯提斯:……你再说一遍是谁?

卡欧斯:白雪公主。

杰斯提斯:哦,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终于长大了【欣慰】

【武藏:剧情不是这样发展的吧?

凝:嗯,的确不是[嗑瓜子]

大地:“可恶!我绝不允许世界上存在比我更美的人!我一定要杀了她!”[声情并茂]

艾克斯:大大大,大地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惊吓]

大地:……不,我只是在有感情的朗读而已。

艾克斯:哦。

凝:台词念得不错[鼓掌]

高斯:导演不阻止一下吗?

凝:我今天打算让你们自由发挥,所以一场结束之前我是不会喊停的[wink~]

武藏/大地/高斯:……

凝:好了好了,继续看戏,有人要瓜子的吗?

高斯:不了,谢谢

凝:哦,那你们呢?

武藏/大地:不用了不用了[摇头]】

卡欧斯:……你不生气?

杰斯提斯:我为什么不生气?

卡欧斯:完全看不出来你生气。

杰斯提斯:生气不一定要表现在脸上。

卡欧斯:……【你继续】

杰斯提斯:但是可以表现在行动上。

卡欧斯:哦【我就知道】

杰斯提斯:把猎人给我叫来。

艾克斯:王后你找我吗?

杰斯提斯:……帮我杀了白雪公主,再把她的心带回来【上场也太快了吧】

艾克斯:在哪里杀?

杰斯提斯:随你。

艾克斯:了解!

【凝:好的,第一场结束休息!真是累死我了。

杰斯提斯:你才干了什么就喊累?

凝:嗑瓜子啊[理所当然]

杰斯提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凝:嗑瓜子怎么你了?嗑瓜子也很累的好吗!

杰斯提斯:哪里累了。

凝:嘴巴啊[理直气壮]

杰斯提斯:……

卡欧斯:聊完了?[笑]

凝:我去休息,你俩继续[快溜]

卡欧斯:你给我说清楚你问那些问题是什么意思?[活动关节(话说病毒有这东西吗?)]

杰斯提斯:就字面意思啊。

卡欧斯:……[怒火中烧]

杰斯提斯:干嘛,惹你了?

卡欧斯:你觉得呢[咬牙切齿]

杰斯提斯:惹了,但是你又打不过我。

卡欧斯:打不过怎么了!我今天就和你干上了!

[结果就打起来了……]

武藏:高斯你不去劝劝吗?

高斯:……发泄出来比较好[死亡微笑](老子都劝了八百回了!还让老子劝!劝了有用吗!)

凝:还好我跑的快~[小骄傲]】

——————————

(写在最后:要不是写这个系列,我可能都不知道——格林童话原版的故事发生在白雪公主七岁的时候,而最最最早的一版里,这个继母,其实是白雪亲妈……而且好像……还有人物原型=_=[真相好毁童年啊])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