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奥特沙雕童话剧】白雪公主[02]

(ooc有,私设有,慎入)

——————————

()是旁白和剧情角色

【】是场外的对话和演员真实情感

——————————

【第二场】

时间:十五年后

地点:森林

人物:高斯(白雪公主),艾克斯(猎人)

(猎人从王后那里回来以后,思索片刻,决定在森林里解决白雪公主,于是他骗白雪公主说带她出去玩,之后便一路向森林走去。)

高斯(天真):猎人,你要带我去哪里玩啊?

艾克斯:森林。

高斯:森林那么危险,真的不会出事吗?

艾克斯:你都说我是猎人了,难道还不相信我吗?

高斯:不信。

艾克斯:……

高斯:你不问为什么吗?

艾克斯:不问。

高斯(自说自话):哦,因为你的衣服是灰的,一看就是反派小弟。

艾克斯:……

(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最后终于来到了森林里,就在猎人准备趁白雪公主不注意下杀手的时候,白雪公主像是感应到什么直接转过头来)

高斯(淡定):看吧,我就说你不是好人。

艾克斯: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一直跟着我?

高斯:你猜~

艾克斯:……

高斯:其实你根本没必要杀我,万一哪天你后悔了呢?万一你回去以后王后后悔了呢?

艾克斯:你怎么知道是王后要杀你?

高斯:你猜~

艾克斯:……

(猎人被白雪公主天真烂漫的样子打动了,他好心的放走了白雪公主,自己则在森林中杀了一头野猪,并把它的心挖了出来带回去交差)

【卡欧斯:这不是被天真打动了,这是被嘴炮说服了吧。

武藏:而且高斯和艾克斯桑的性格……

大地:难道拿错剧本了?

凝:哎呀,这叫做反差萌啦~你们不觉得高斯这么说话很可爱嘛(*/ω\*)

卡欧斯:并没有눈_눈

凝:嘁。

杰斯提斯:这剧本写的也太傻了吧,万一王后知道猎人没杀白雪公主,要杀猎人呢?

凝:可能……猎人跑路了?

杰斯提斯:……

卡欧斯:还有,为什么猎人在王后和公主面前性格差别这么大?

凝:你猜~

卡欧斯:……

高斯:你们打完了?

卡欧斯:没

杰斯提斯:打累了,休息一会儿再接着打。

高斯:……

艾克斯:接下来有七个小矮人,导演你准备找谁来演啊?

凝:武藏和大地啊

高斯:不是七个人吗?

凝:哎呀,别在意这些细节,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