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奥特沙雕童话剧】白雪公主[过渡章节]

(ooc有,私设有,慎入)

(感谢上一章节留下意见的两位小可爱@星际旅人 @魔性零零 )

——————————

(上回说到高斯等人演到一半就因为突然跳上来的杰斯提斯捣乱,所以被喊停了)

卡欧斯:所以呢?现在要怎么演?

武藏:还是不要随便改剧本了吧[现在就已经够乱了]

大地:我同意武藏。

杰斯提斯:童话故事你们都看了多少遍了,难道不会腻吗?还是我的想法有意思。

高斯:你说的那些根本就是你胡编乱造的吧[黑线]

杰斯提斯:胡编乱造怎么了?哪个故事不是从胡编乱造开始的?

艾克斯:有啊!

杰斯提斯:哪个?

艾克斯:有些故事开头不是会有“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这种话吗?

杰斯提斯:……

卡欧斯:[憋笑]

高斯:所以还是按照原剧本来吧。

杰斯提斯:不行!我坚决不同意!

高斯:杰斯提斯,你说的那个根本和童话故事一点都不符合,你就不要再坚持了。

杰斯提斯:……那我也不同意……

高斯:你到底为什么不同意啊?[无奈]

杰斯提斯:……[别扭着不好意思说]

卡欧斯:我说你直接说你吃醋了,不想让高斯和其他人演对手戏能咋?[无语]

艾克斯:唉?原来是这样的吗?!

卡欧斯:[看傻子的眼神]

高斯:杰斯提斯,这只是演戏而已,你没必要那么认真啊。

杰斯提斯:哦[完全没在听]

高斯:……

大地:那现在怎么办?

凝:两个剧本都演一遍吧‎|•'-'•)و✧

卡欧斯:你认真的?

凝:是啊,反正不是我上[后一句超小声]

卡欧斯:……

杰斯提斯:王子谁来?

凝:你的剧本你决定,原剧情我自己有人选。

杰斯提斯:我不同意。

凝:不接受反对意见。

杰斯提斯:你再说一遍[活动手指]

高斯:(-"-怒)[忍无可忍把杰斯提斯拖走]

高斯:你们继续聊[微笑]

卡欧斯:[对杰斯提斯]祝好运~

大地:那就是决定了?

凝:是哒‎|•'-'•)و✧

武藏:突然有些在意王子是谁了……

——————————

(写在最后:因为上一节两位小可爱给了不同的意见,然后到现在一个星期左右了吧,也没有其他小可爱评论(果然我不应该对自己抱有什么期望〒▽〒),所以就……持平了,没办法选择只写其中一个,那我就再努力努力,争取把两种剧情都写出来[所以大家就再等我几天吧])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