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奥特沙雕童话剧】白雪公主[05](沙雕版)

(ooc有,私设有,慎入)

(终于有时间写文章了,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

()是旁白和剧情角色

【】是场外的对话和演员真实情感

——————————

【第五场】(杰斯提斯版)

时间:奇怪的人出现以后

地点:七个小矮人家

人物:大地(七个),武藏(小矮人),高斯(白雪公主),杰斯提斯(王后[邻国王子])

(奇怪的陌生人出现后,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停止了争执,齐齐望向了陌生人)

武藏/大地/高斯:……你谁啊?

杰斯提斯:你猜~

大地:迷路的欧巴桑!

杰斯提斯:……我有那么老吗!

武藏:有!

(七个说着,从一旁拿了面镜子过来,从镜子里,陌生人看到了自己现在的脸)

杰斯提斯:哦,忘了自己化了妆了

武藏:……

高斯:总感觉你有些面熟……

杰斯提斯:都这样了你还认得出来?

高斯(恍然):我知道了!你是那个在钟楼里纺线的老婆婆!

【卡欧斯:???

卡欧斯:这都什么时候的剧情了?

凝:大概杰斯提斯想不出什么好剧情了[吃瓜]

卡欧斯:我觉得我得离你远一点[后退]

凝:不怕,杰斯提斯听不到的~

卡欧斯:……

艾克斯:什么时候的剧情啊?

凝:一会和你说。

艾克斯:哦哦】

杰斯提斯:不是

高斯:哦,那我不猜了

大地:这么快就放弃了?

高斯(理所当然):猜不出来当然要放弃啊

武藏:所以你到底是谁?

杰斯提斯:我是他妈

高斯:……【到底什么鬼台词啊……】

武藏(恍然大悟):那你就是来接她回家的吧!

杰斯提斯:不是

大地:不是?

杰斯提斯:我来娶她的。

(自称是白雪公主母亲,但却说要娶她的陌生人不顾三人惊讶和疑惑的表情,亲自卸去了自己的伪装)

武藏(惊讶):你居然是男的?!【这都什么台词啊……】

大地:难以置信……【虽然很失礼,但是杰斯提斯桑的剧情真的太狗血了……】

高斯(呆呆地):好……好帅啊……【我到底为什么要把这句念出来……】

大地:现在不是感慨这个的时候吧!【难为高斯桑了】

杰斯提斯:实不相瞒,我其实是邻国的王子,因为(省略一万字的原因),之后我被迫来到这个国家成为了你妈,但是(此处省略一万字对白雪的夸奖),所以白雪,和我回去吧,我会好好待你的【这种剧情我自己念着都起鸡皮疙瘩……】

高斯:原来是这样!(其实完全没听懂)

武藏(小声问小矮人):你听懂了吗?

大地:(摇头)

杰斯提斯(突然强势):所以,你和不和我走。

高斯(一脸嫌弃):不去。

大地:这种情况不是应该答应吗?【剧本就是这么写的啊】

武藏(小声):嘘,看戏【杰斯提斯这次真把高斯惹到了,轻易不要插话比较好】

杰斯提斯:为什么?!【怎么不按剧本来???】

高斯:你太老了【这段时间给我整那么多事,看我这回怎么报复你】

杰斯提斯:……【这让我怎么接啊!】

高斯:而且现在你是我妈。

杰斯提斯:……

杰斯提斯:已经不是了。

高斯:为什么?

杰斯提斯:我把你爸杀了【不愧是我,太机智了】

高斯:……【不愧是你,太惊悚了】

杰斯提斯:所以和我走吧

高斯:我不!

杰斯提斯:又怎么了?

高斯:你都把我爸杀了,我凭什么要和杀父仇人走啊!谁知道你会不会把我也杀了!

杰斯提斯:不会。

高斯:谁作证?

杰斯提斯:……魔镜!

【凝:哎哎,卡欧斯,叫你呢[喝果汁]

卡欧斯:说好这次没我的戏份呢!

凝:好了好了,赶快的,我还等着继续我的剧情呢。

卡欧斯:……

艾克斯:我也想上……(இωஇ )】

卡欧斯:找我干嘛?

杰斯提斯(对白雪):你自己问

高斯:我不问。

杰斯提斯:为什么不问?

高斯:谁知道他会不会骗我。

卡欧斯:……

杰斯提斯:那要怎么样你才和我走?

高斯:我不走。

杰斯提斯:那你就和这俩家伙住一起?

高斯:对啊。

武藏/大地:……

杰斯提斯:他们是男的!

高斯:有什么关系,我也是男的【看你怎么接】

卡欧斯:哇哦~【高斯,干的漂亮】

杰斯提斯:……【这剧情比我想的还要狗血……】

高斯:所以你走吧,我不会和你离开的。

杰斯提斯:哦

杰斯提斯:那我强抢了。

高斯:!

卡欧斯:男的你都不放过?

杰斯提斯:说得好像他本来不是男的一样【理所当然】

卡欧斯:……【出戏了啊!】

(说罢,自称是邻国王子的白雪后妈上前直接打横抱起白雪,离开了小屋和森林,自那以后,再没有人听过他们的故事。一个月后,有传言说,邻国的王子和一位男子结了婚,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嘴唇像血一样红……)

【凝:完结撒魔镜!!![兴奋]

卡欧斯:最后的旁白谁加的?

凝:我啊~首尾呼应,不错吧?

艾克斯:加深读者印象?

凝:……这不是阅读题。

艾克斯:哦。

武藏:所以我和大地在这场戏的作用是什么?

大地:[点头]

卡欧斯:同问,我也想知道我的作用是什么?

凝:大概为了凑人数?

卡欧斯:这还用凑?!他们两个人就够一台戏了!你还非要催我上台!杰斯提斯都没急,你急个毛线啊!

凝:[45°角望天]

艾克斯:我也想上台啊=͟͟͞͞(꒪ᗜ꒪ ‧̣̥̇)

凝:安心啦~我的剧情让你上怎么样?[哄小孩]

艾克斯:……我不是小孩子

凝:哦,那你上不上。

艾克斯:什么剧情?

凝:就问你上不上!

艾克斯:[纠结]

凝:就这一次机会啊。

艾克斯:上!

大地:我有种艾克斯被忽悠了的感觉……

武藏:我也……

艾克斯:那我是什么角色啊(✧◡✧)

凝: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艾克斯:不是马上就上台了吗?

凝:没有啊,还要等个人。

艾克斯:谁啊?

凝:你猜~

艾克斯:……

凝:对了对了,高斯和杰斯提斯呢?

卡欧斯:更衣室

凝:这里哪来的更衣室。

卡欧斯:咳!

凝:[秒懂]够刺激!我去看看!(✧◡✧)

卡欧斯:你等会儿!他们两个干那种事你都要去看?[拉住凝]

武藏:导演,我们还是先说剧情吧[无奈转移话题]

凝:哦……[失望]

卡欧斯:……[这都什么人啊……]】

——————————

(写在最后:原剧情的等我晚上或者明天有时间发,不要着急,我不会鸽的[至少这篇不会]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