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奥特沙雕童话剧】白雪公主[07]

(ooc有,私设有,慎入)

(比约定的时间要晚……对不起了,观众老爷们!而且这篇感觉毫无质量可言,所以……你们骂我吧,我都接受[躺平任*])

(顺便写在前面:让纳伊斯出场我是有私心的,而且不用想了,性格人设什么的,我肯定又写崩了……[感觉我笔下的人设就没有不崩的]

——————————

()是旁白和剧情角色

【】是场外的对话和演员真实情感

——————————

【第六场】

时间:傍晚

地点:七个小矮人家

人物:武藏(七个),大地(小矮人),白雪公主(高斯)

(王后离开后,白雪公主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地上。屋子的门大开着,森林里的一些小动物好奇的走进屋子围着白雪公主。很快,太阳落山了,七个小矮人忙碌了一天终于回到了家中。)

大地:今天家里好黑啊,白雪不会睡着了吧?

武藏:感觉不太对,门怎么是开着的?

大地:我先把灯打开。

(屋子被灯光照亮后,两人惊讶的看向白雪公主和她周围的一圈小动物。赶走动物之后,两人尝试着唤醒白雪公主,却是白费力气,现在的白雪公主在七个小矮人眼里已经和一具尸体没有区别了。)

大地(难以置信):怎么会这样……明明早上走的时候她还……

武藏(难受):还是……帮她收尸吧……

(七个小矮人将白雪公主的遗体放入了一口水晶棺,但因为不舍,就一直没有下葬,神奇的是,白雪的遗体也没有腐烂,就那样静静的躺在棺材里,像是睡着了一样。)

【大地:导演,艾克斯还没回来吗?

凝:不是让卡欧斯去接了吗?

卡欧斯:你指的那方向是什么地方你心里没数吗?还是说你就是想让从悬崖上跳下去啊![气愤]

凝:这……这个嘛……

艾克斯:各位,我回来了

凝:你回来啦~(✧◡✧)

艾克斯:……这什么情况?

卡欧斯:大概脑子坏了

凝:[对卡欧斯]你才脑子坏了!

凝:[对艾克斯]对了对了,我让你接的人呢?

艾克斯:一会儿就到了……啊,过来了。

纳伊斯:哟!各位好呀!我是ni——ce!

凝:啊啊啊!纳伊斯!你居然真的来了!

艾克斯:导演,你让我接前辈过来干什么?

凝: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演王子啦~

纳伊斯:就是这样!( • ̀ω•́ )✧

卡欧斯:让他演王子?

凝:干嘛!不行啊!凭什么不行!你是不是看不起他!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你凭什么看不起他!你有他会哄小孩子开心吗!没有你瞎逼逼什么!

卡欧斯:……

凝:好了好了,别呆在这里了,都赶紧上台啊!】


【第七场】

时间:几天后

地点:森林

人物:纳伊斯(邻国王子),高斯(白雪公主),艾克斯(猎人),武藏(七个),大地(小矮人)

(几天后,一位异国的王子和他的侍从不小心在森林里迷了路,在临近傍晚十分,很巧合的来到了小屋前,并被水晶棺中的白雪公主深深的吸引住了)

纳伊斯:哇!这水晶棺里的人也太漂亮了吧!

艾克斯:你这样有些失礼了。

纳伊斯:别在意别在意,对了,你认识她吗?

艾克斯(面无表情):……很大程度上不认识。

纳伊斯:你之前不是这边的猎人吗?怎么会不认识?而且你连看都没看。

艾克斯:……哦。

纳伊斯:来看一眼你认不认识?

(迫于无奈,侍从只好上前辨认,却意外发现,躺在水晶棺中的正是他之前放走的白雪公主,而此时,小屋的主人回来,见到两位陌生人都是一脸警惕)

武藏:你们是谁?

大地:干嘛站在白雪公主跟前?

纳伊斯:白雪公主?她的名字是白雪公主吗?果然很配她。

武藏(无语):请你先回答我们的问题好吗?

艾克斯(质问):这位公主为什么会躺在这里?

大地:……都说了先回答我们的问题啊!而且应该是我们质问你们吧!【还是觉得让艾克斯演这个角色有些违和……】

纳伊斯(笑):哎呀抱歉抱歉,我们是从隔壁一路(逃)过来的,因为不小心迷路了,所以才到了这里。

武藏:隔壁?

艾克斯(嫌弃):他是邻国王子,离家出走的。

大地:那你呢?

艾克斯:逃难的。

纳伊斯(搭上猎人的肩膀):我在边境发现他的,想着我俩根本性质都差不多就搭个伴也不错嘛,是吧?

艾克斯(无语):明明是你硬拉着我过来的好吗……

纳伊斯:所以,这位公主是哪位啊?

(七个小矮人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两人都讲了一遍,听完后,猎人几次欲言又止,最终却什么都没说,反而是邻国的王子很认真的思索后开了口。)

纳伊斯(兴奋):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留在这里吧!

艾克斯:你开玩笑的?

纳伊斯:没啊,我认真的。

武藏(面无表情):抱歉,家里住不下。

纳伊斯(指着猎人):没事没事,他会帮忙修房子的

艾克斯:我是猎人又不是木匠!怎么修房子啊!

纳伊斯:不慌不慌,你可以学嘛。

艾克斯:……

纳伊斯:好的,那首先先把白雪抬进屋子里吧!猎人,快过来帮忙!

大地:等等!抬到哪里?

纳伊斯:屋子里啊(指着小矮人的家,一脸理所当然)

大地(炸毛):不是说了你自己修房子吗!

纳伊斯:房子修好还要一段时间的嘛,我总不可能直接露宿野外吧,所以你们的房子借我用用咯~

武藏:你好歹先和我们商量一下啊。

(邻国的王子坚持要把白雪抬进屋子里,猎人一脸的无所谓,七个小矮人因为王子的自说自话有些气愤,争执下,王子和猎人抬着的水晶棺不小心摔了一下,随后,从白雪公主口中咳出了一块苹果,而白雪公主也慢慢转醒)

高斯(伸懒腰):早上好啊~

武藏(心情复杂):……都说了现在是晚上啊……

高斯(怀疑):咦?是吗?我难道不小心睡过去了?

大地(无奈):你睡觉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高斯:哦,我想想……好像在洗衣服?不对不对,我是准备晚上洗来着……啊,对了!我在吃苹果!

武藏:然后呢?

高斯(不太好意思):然后……噎住了。

武藏/大地:……

艾克斯:你们把人往棺材里装的时候都不看一下的吗?

大地(底气不足):那,那什么……谁让她一直都叫不醒啊,我们自然就以为她走了呗……

纳伊斯:呦西!既然这样的话,可爱又美丽的小公主,你愿意嫁给我吗?(调皮又很绅士的行礼)

高斯:……你谁啊?

纳伊斯:我是邻国的王子哦。

高斯:哦,所以你和我求婚干嘛?

纳伊斯:当然是因为喜欢你了,公主殿下。

高斯:……我不想住宫殿

大地:宫殿那么豪华为什么不住?

高斯:不自由。

纳伊斯:不刺激。

高斯:还没森林好玩。

纳伊斯:还没这里有趣。

艾克斯/武藏/大地:……

高斯(惊喜):你也这么认为的?

纳伊斯(兴奋):原来你也这么想!

高斯:我同意了!

艾克斯:什么?

高斯:我要和你私奔!

纳伊斯:太棒了!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大地:这也太草率了吧!

武藏:淡定一些,从王宫出来的都单纯,毕竟从小在温室长大的。【对不起,是台词让我这么说的……】

(苏醒后的白雪公主和邻国王子很快就一见钟情,并决定离开这里环游世界,而猎人则因为厌倦了漂泊的生活,决定留下来和七个小矮人一起住在森林里,至于那位喜欢和魔镜说话的恶毒王后,在不久后便被国王以谋害公主的罪名处决了。不过这件事,和这五个人已经没有多大的关系了,因为他们谁都不在意那个看似豪华的金色鸟笼……)

【凝:完结撒花!

卡欧斯:杰斯提斯的戏份呢?

凝:哦,我怕他一上来就和纳伊斯掐起来,就把他的戏份改没了,纳伊斯又不是战斗人员,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卡欧斯:你不怕他一会儿来报复你?

凝:哎呀,不可能的,他本来也不想演。

卡欧斯:……

杰斯提斯:演完了?

凝:是啊,已经结束了,你不用上台了。

杰斯提斯:哦,那正好,我直接把高斯带走了。

凝:好的呢~路上小心啊~

凝:[对卡欧斯]看我说什么?

卡欧斯:……

纳伊斯:嘿,导演!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

凝: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是谁演的!

纳伊斯:ni——ce!那我走了哈,我和哉阿斯约好一起去孤儿院的。

凝:拜~

艾克斯:导演,我和大地也要走了,我们……

凝:[打断]知道了知道了,路上小心啊。

大地:再见了,导演。

武藏:导演,那我也回去了。

凝:好的,别让家里人等急了啊!

卡欧斯:你就让他们全走了?

凝:不然呢?你不走吗?

卡欧斯:走啊,不走怎么办?这里又不是我住的地方。

凝:走好啊~一路顺风~

卡欧斯:[挥手]

凝:呼~这下子都走了……我也该从被窝里爬出来了,再见咯,这个混乱崩坏的世界[笑]】

(伴随着刺耳的闹铃,一位少女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收拾好自己和书桌,开始了今天的网课……)

————落幕————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