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过往】[03]

(ooc有,私设有,慎入)

(看之前请先阅读本收藏夹的第一篇文章)

(因为个人原因,会不断的更新一些新设定,新加的设定写在用到的第一章的开头,用作避雷指南[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在第一篇应该写的很清楚了])

(写在前面:武藏和绫乃有孩子是官设,详情见赛迦那部剧场版,当时武藏抱着一个小男孩,而绫乃明显就是怀孕了,所以这里设定春野夫妇有两个孩子。)

——————————

大概是因为杰斯提斯和卡欧斯实在是太吵了,高斯干脆在春野夫妇家住(宅)了两个星期,期间担起了照顾孩子的任务。

小孩子还是很可爱的,尤其是当他们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你的时候。

当然,如果能少问些为什么就更好了。

在这两个星期中,高斯虽然很成功的躲避了卡欧斯和杰斯提斯的争吵,却无可避免的要面对两本“十万个为什么”,他突然有些怀疑武藏和绫乃是不是故意把自己带回来的,就为了让自己帮他们带孩子。

“怎么会呢,高斯,我们也是不想你被那对冤家吵到啊。”

“是啊,高斯,他们两个一吵起来就没完没了的,你一定会头大的。”

好吧,勉强接受这个说法,但是拜托你们两个说话的时候眼睛不要总是乱瞟其他地方好吗!虽然知道你们在找借口,但是也别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吗!

好在两个星期很快就过完了,春野夫妇临走前将孩子托付给了一脸苦大仇深的卡欧斯,随后十分愉快的手拉手走向了飞船,当然,也不忘招呼高斯和他们一起。

虽然他们没有忘记自己还算是比较让奥欣慰的,但是为什么高斯还是觉得自己地球之行会坎坷万分?

‘我是不是应该准备一副墨镜?’

这样想着,高斯也就这么做了,不过还不等他行动,一旁已经有了现成的递了过来,转头就见杰斯提斯一副早知如此的样子望着自己:“你最好做一做心里准备,地球上还有更闪的。”说着,杰斯提斯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整个奥都散发着强大的怨念。

“……”突然不想去了怎么办?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吗?

看出了高斯的纠结,杰斯提斯的眼中隐晦的闪过了一丝算计:“还是和我去宇宙吧,清净一些。”

听到杰斯提斯的话,高斯下意识转头望了眼疲于应对小孩子的卡欧斯,并为此感到了些许庆幸:“还是算了吧,既然已经抽签决定了,临时反悔就有些过分了。”说着,接过杰斯提斯手中的墨镜并对杰斯提斯报以礼貌的一笑,“谢谢你的墨镜,那我就先走了。”

果然,就算是失忆,高斯也还是高斯,原则性的东西是不可能改变的。

本来就只是抱着试一试心态的杰斯提斯倒是没有对高斯的回答表现的过于失望。又和高斯说了些俗套的“离别寄语”之后,杰斯提斯也就很平静的目送着高斯离开了。

杰斯提斯不可能一直耗在朱兰,之所以会和卡欧斯争论高斯的行程安排也只是单纯看卡欧斯不太顺眼而已,既然已经在这两个星期内了解到高斯除了失忆没有其他大问题了,杰斯提斯也就可以放心的继续在宇宙奔波了,毕竟这么大的宇宙还是有很多麻烦事等着他的。

“我也走了。”

“祝你顺利活到高斯从地球回来。”

“这句话还是说给你自己听吧。”

看着卡欧斯被武藏家那两个小鬼欺负的一脸生无可恋,杰斯提斯第一次万分感谢自己忙碌的生活。毕竟两相比较下来,还是熊孩子更可怕一些。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